長春化工大發廠-講習高空作業車操作安全訓練,工作安全不打折!

商品名稱:

長春化工大發廠-講習高空作業車操作安全訓練,工作安全不打折!

詳細介紹:

目前勞動主管單位所頒布的職業安全衛生法中尚未要求操作高空工作車(自走式高空車)之人員須具備技能檢定資格等法規。

但根據職安署頒布之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規則第17條第1項第12款之規定,高空作業車操作之人員須先接受3小時一般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後,須再受3小時高空作業車操作教育訓練,該訓練可由事業單位自行安排訓練。另外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規則第17-1條第1項第5款規定須每三年至少有3小時的訓練,所以是要回訓的喔。

磐石企業在專業提供安全工程設備給客戶的理念堅持下與對客戶勞工安全的重視態度,特別前往日本第一大高空設備生產製造廠AICHI株式會社研習高空作業車相關維修技術,再派員至IPAF(國際高空工作聯盟)受設備操作訓練,然後將學習經驗匯集編寫成操作教育訓練課程,對磐石所提供的高空工作車(自走式高空車)在作業前進行操作人員教育訓練,在人員受訓完成後磐石會製作發給上課證明,所以必須上過磐石高空工作車操作教育訓練課程並實車練習操作後才可以開始作業。

長春化工大發廠-講習高空作業車操作安全訓練,工作安全不打折!2.jpg

長春化工大發廠-講習高空作業車操作安全訓練,工作安全不打折!3.jpg長春化工大發廠-講習高空作業車操作安全訓練,工作安全不打折!4.jpg

歡迎加入磐石企業有限公司社群網站,瞭解更多最新消息!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anshi.company
Line官方:@panshi
公司電話: 07-6235799
業務信箱:sales@pan-shi.com.tw,service@pan-shi.com.tw,joel@pan-shi.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