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企業有限公司

PAN SHI MACHINERY CO., LTD.

磐石企業團隊本著專業、誠信、創新、迅速之原則與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優質高效低耗的服務,陸續贏得在台挪威商愛克爾鑽探設備台灣分公司台灣高鐵燕巢廠新麗企業官田廠長春化工大寮廠、阿榮影視、影一影視、普拉加影視、大陸工程,互助工程、工信工程與各大知名營造工程公司等的認可,負責工程機具租賃或維修保養等業務。

  1.  

  另在機具銷售的部份也獲得AIT美國在臺協會日本三星科技關廟廠、長春化工大寮廠亞東石化觀音廠亞東氣體仁武廠與台中廠、聚和國際彩力染等上市公司支持,讓敝司提供適合其各個分廠所需之機具。

     

  並配合客戶工程需求,將各類建設機具出口至東南亞地區。從運輸規劃、機組安裝、機組保養維修等皆有專業團隊配合服務,目前服務範圍為新加坡、越南、菲律賓、緬甸、柬埔寨、馬來西亞、印尼與印度等國家。

 

  目前進口的機具在台灣各地工程如橋樑檢修、邊坡噴漿施工、隧道施工檢修、大樓外牆拉皮石化廠檢修室內裝潢水電消防空調風管等工程中被廣泛的使用。




home_spic.gif

banne-products.jpg

 

官方資訊


磐石Facebook專頁磐石官方Line磐石官方IG磐石官方youtube

歡迎加入磐石企業有限公司社群網站,瞭解更多最新消息!


954f0b3d-099f-4eb5-8336-74f52734ce26.jpg

聯絡資訊

客服電話:07-623-5799

傳真電話: 07-623-5139
公司地址:高雄市岡山區聖森路167-1號
業務信箱:service@pan-shi.com.tw

                     sales@pan-shi.com.tw

                     joel@pan-shi.com.tw



專業、誠信、創新、迅速

營建機械進出口、租賃、買賣、維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