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之旅-金屬研究中心-高空工作車檢測驗證說明會

商品名稱:

學習之旅-高空工作車的操作訓練與設備安全相關規定

規格介紹:
高空工作車的使用操作訓練與設備安全是急待解決的問題,勞動部也ㄧ直持續宣導,磐石也積極跟上政府的政策腳步!
110年3月24號、25號與4月8號金屬研究中心分別在北、中、南辦理三場高空工作車檢測驗證說明會,未來可開始針對高空工作車進行符合國家標準的驗證。
這些專業課程與相關會議,磐石人員皆有參與,除了獲得了領域訊息精進專業,同時也感受到政府極力推動職安的用心!
詳細介紹:
高空工作車的使用操作訓練與設備安全ㄧ直是急待解決的問題,勞動部也持續關注與宣導,只是許多同業不想面對或不知不覺,磐石不敢說自己先知先覺,但最少有後知後覺,所以積極跟上政府的政策腳步!
107年9月26日,勞動部職安署委請請金屬研究中心在新北市新莊行政院聯合辦公室舉辦高空工作車安全研討會,廣邀國內使用單位如台電、電信公司、化工廠、中油等與高空工作車業者參與,會中邀請日本第一大高空工作車製造廠AICHI 的高階主管(訓練中心負責人)來台針對高空工作車操作與驗車進行交流。
109年7月30日、8月13日、9月3日,金屬研究中心承勞動部職安署委託,於嘉義新港鄉電力證照協會開設國內首次高空工作車的16小時操作訓練課程。勞動部也在110年2月8日公告修正職業安全衛生法第三十二條第二項,預計在ㄧ年後開始執行高空工作車操作者須持有高空工作車操作單一級技術證照
110年3月24日、25日與4月8日金屬研究中心分別在北、中、南辦理三場高空工作車檢測驗證說明會,未來可開始針對高空工作車進行CNS16368或CNS18893等符合國家標準的驗證
這些專業課程與相關會議,磐石人員皆有參與,除了獲得了領域訊息精進專業,同時也感受到政府極力推動職安的用心!
金屬研究中心-高空工作車檢測驗證說明會.jpg
於107年9月26日舉辦高空工作車使用安全研討會
金屬研究中心-高空工作車檢測驗證說明會6.jpg
於110年3月25日金屬研究中心所辦理高空工作車檢測驗證說明會
金屬研究中心-高空工作車檢測驗證說明會7.jpg
驗證測試實驗所設備解說

高空工作車職安設施規則相關法規適用解說

#CNS14965

#CNS16368

#CNS16653

金屬研究中心-高空工作車檢測驗證說明會2.jpg
109年9月3日於嘉義高空工作車操作訓練課程-學科
金屬研究中心-高空工作車檢測驗證說明會3.jpg

109年9月4日於嘉義高空工作車操作訓練課程-術科

#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規則第17條第1項第12款

金屬研究中心-高空工作車檢測驗證說明會4.jpg

高空工作車操作訓練課程-術科試前解說

#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規則

金屬研究中心-高空工作車檢測驗證說明會5.jpg
TOP